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國際交流來訪活動

ImgDesc
五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護理系迎來了姊妹校泰國清邁大學護理系老師和四位三年級學生到訪交流,加強兩校間的友誼與合作,豐富學生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校內參訪由護理系副主任辜美安和國際志工陪同,包含校史館、原住民族博物館、健康管理實作中心、瑞智憶學苑、兒科和產科實驗室,並參與花道課程。
ImgDesc
五月十四日兩位泰國清邁大學學生前往慈濟醫院輕安居病房、心蓮病房、慈濟大學-無語良師與靜思堂參訪,認識台灣醫療系統與地區醫院特色及慈濟文化與精神。首先前往位於慈濟醫院三樓的輕安居病房及心蓮病房。輕安居病房的設立是鑑於花東地區長期照護資...
ImgDesc
為了提升與姊妹校文化及相關經驗之交流,五月十五日,由全人教育中心孔慶聞老師及護理系陳淑玲老師,帶著德大與清邁大學師生們(共12位), 於本校營養教室體驗製作素食餐點的樂趣,讓友校師生們能認識慈濟吃素食的文化,有顆友善環境的慈悲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