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國際交流來訪活動

ImgDesc
一群來自新加坡護理系的大學生與老師來到本校參訪,同時來觀摩與交流本校的教學方式,想要了解老師與學生之間的上課互動以及護理相關的課程內容,而透過護理系 陳淑玲老師用全英文的介紹與搭配簡報和影片的播映,讓新加坡的師生能更認識本校的科系與教學特色,而現場你問我答的熱鬧場面更是讓氣氛變得熱絡。
ImgDesc
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至花蓮慈濟醫院心蓮病房以及輕安居參訪,了解台灣對於長期照護以及安寧療護照顧以及中醫治療有著更進一步的瞭解,以花蓮慈院方淑華督導陪同一起參訪。
ImgDesc
這天來到門諾壽豐分院參訪,門諾壽豐分院的督導用心地向我們介紹此分院的發展史ヽ環境及各項設施;督導介紹精神科急慢性病房及日間照護中心的照顧模式及單位環境,過程中新加坡團員都很專注地聆聽學習更多的知識與技能,病房內也有團體治療讓病患做一些有趣的活動,同時也要關心他們的情緒及想法,他們真正需要的是你真誠的關心跟關愛,多陪伴他們、給予個別性的照顧、傾聽及問候,那才是最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