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107年國際交流出訪活動-澳洲

ImgDesc
七月九日至十日,護理系師生前往澳洲伊莉莎白皇后二世紀念醫院(Queen Elizabeth II Jubilee Hospital)見習。除了安排病人安全、用藥安全、預防感染課程,也參訪急診部門、內科病房、安寧病房、心臟科病房及內視鏡檢查室...
ImgDesc
七月十一日至十三日,護理系師生前往澳洲布里斯本Princess Alexandra Hospital見習,了解醫院歷史和護理分級制度、澳洲電子病歷的使用方式、公私立的醫療照護差異,也聆聽護理師分享工作經驗。

課程中,講師介紹急性疼痛處置方...
ImgDesc
七月十四日,護理系師生前往澳洲布里斯本聯絡處,幫忙發放食物。秉持著慈善利他、感恩尊重的大愛精神,澳洲慈濟人每兩個月發放一次食物,對象多是低收入戶與難民,提供感恩戶基本所需。同時,師生也到環保站幫忙回收分類、洗刷回收桶。

學生體會到付出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