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年國際交流出訪活動-蘇州

ImgDesc
現在的學生很幸福,可以透過校與校之間的聯繫,增加國際交流的機會,甚至還有不少補助金,讓我們能更有勇氣踏出國際,了解各國間的護理背景及分享交流,此次前往蘇州參訪學習,跟著莊瑞菱老師、五位同學等人,從機票、當地交通...
ImgDesc
六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護理系學生到蘇州慈濟志業園區、蘇州大學參觀。一下飛機,蘇州的師伯就前來接待,並一路解說景點、美食。抵達蘇州志業園區,古色古香的傳統建築,多是日據時期留下的古蹟,稱為控保房,讓學生打開眼界。

蘇州志業園區的建築附近有各...
參觀蘇州市立中醫醫院。
六月二十七日,護理系師生前往蘇州市立中醫醫院參訪。護理部吳主任介紹,蘇州市立中醫醫院算是蘇州最大、歷史悠久的醫院,現有810多床,屬於三級甲等,相當於台灣的醫學中心。又以骨科最出名,尤其是脊椎方面的手術。雖然是中醫院,仍有西醫技術,達到中西醫結合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