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10/14-2022/10/15系學會迎新活動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QyJg37l057E

迎新活動的開場邀請到護理系主任及護理系學會指導老師跳「第一支舞」來為迎新活動揭開序幕。接下來,進行的是小隊及團體破冰遊戲,讓新生們能夠藉由破冰遊戲認識不同班級、不同小隊的同學,培養今明兩天迎新活動的默契。一連串的破冰遊戲後,接下來由熱舞社及系學會夥伴們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緊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舞會,在舞會中,同學們都非開心隨著音樂舞動著身體。第一天的迎新舞會就在充滿活力的曜鎂老師、停不了的DJ、青春洋溢學員及工作人員的歡笑中,不捨的劃下句點。

第二天早晨,學員們都帶著期待又愉悅的心情非常準時的在大理石廣場集合,準備前往遠雄海洋公園。到達目的地,全體迫不及待先拍張大合照紀錄這美好的時刻,接著迎來的是小隊闖關遊戲。看著學員們卯足全力的在闖關,為小隊爭取榮耀,使關主們倍感欣慰。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到了集合準備回家的時間,然而學員們看起來都還意猶未盡。回程的路上,工作人員及學員們都睡成一片,看的出來大家都玩得很盡興也都累了。

    回到學校集合地點時,儘管參與的學員與系學會的工作人員意猶未盡述說今天海洋公園闖關遊戲的點點滴滴,但無情的時間卻片刻都不停歇的流逝著,兩天的迎新活動在頒獎活動與回顧影片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