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護理系師生訪慈院 職涯路上添信心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FPS_CrJmo

慈濟科技大學護理學院護理系師生74人,到大林慈濟醫院參訪,此行主要讓學生們增加對臨床護理環境的認識,為將來就業多一份選擇性和準備。

開心來個大合照,大林慈濟醫院為迎接慈科大護理系師生,準備6個部門,幫助他們提前了解職場。

大林慈濟醫院護理部副主任 鄭麗娟:「希望同學能對大林慈院,有更深入的了解 讓他們知道,我們真的是一個,有溫度醫療的照護環境。」

除了學長分享到職場後的心得,也安排院區巡禮,對每個護理環境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系老師 楊均典:「我覺得他們在這個場次上面,比如說 安排講員,還有醫院護理上面的概念,或是醫療的宗旨 這些都可以,提供學生作為他們未來服務,醫療服務上面的一個準則。」

學生 魏畢臣:「這邊比較偏鄉下,病患都以老人家居多,就比較有家鄉的味道,就是感覺很純樸。」

學生 周琦翔:「因為我是嘉義人,所以我對大林的印象,就是一個很偏鄉的地方,今天來到這裡就發現,其實設備都滿先進的,可以給病人很良好的環境。」

透過參訪,同學們更了解進入職場後應具備的能力,也對自己所選的護理職涯,更具信心。

邱慧玲 宋秉樺 嘉義大林報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