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學習環境 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系搬遷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pG69F6hN4

慈濟科技大學建造的護理大樓,從去年一月分動工到現在,即將完工了!這兩天,全校師生動員搬遷教室。

接到指令,慈科大的學生們都動了起來,小心翼翼地推著嬰兒保溫箱還有病床,目的地是新建的護理大樓,大家利用空堂時間,一起完成搬家任務。

慈科大護理系學生 錡冠華:「都是我們未來會用到啊,我們也是互相,大家幫忙把東西搬過來,以後可以用 學弟妹他們,

也可以有這項資源,有這個是比較好,就是所有的實驗教室,或是一些課程都可以在這邊上,會比以前在那邊好很多。」

一張又一張的病床,都由學生親自護送到新的定點,老師們也把物資一一上架,雖然護理大樓尚未正式啟用,但是嶄新的空間規畫,已經讓師生充滿期待。

慈科大護理系主任 張玉婷:「未來他們就是可以 大概四個人一組,有比較多練習的機會 對護理來講,其實很重要就是練習的機會,你練習機會越多,

未來對接到臨床 去實習的時候,他會稍微比較更熟悉 技術的操作。」

預定三周完成的搬遷作業,因為師生全力動員,才三天就完成,接下來就是等待新學期的到來,新的護理大樓也將發揮大功能。

黃文琪 鄧明怡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