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改期】護理系 標準化病人招募 歡迎踴躍報名

108學年 慈濟科技大學 護理系 標準化病人招募

enlightened報名連結請點我enlightened

一、活動目的

為協助護理系學生熟悉臨床情境、增加校內實驗/實作課的互動性,強化學生溝通、評估、照護能力,以銜接臨床實習及畢業後職場適應,減少學用落差。招募社區民眾擔任標準化病人,扮演身體不適(如肚子痛或發燒等症狀)的病人,進行臨床情境教學或臨床技能測驗(OSCE),藉此檢視學生之學習成效。

二、標準化病人背景資格

(一) 年齡:50-70歲,若是在校學生則不在此限。

(二) 職業:不限。

(三) 教育程度:不限,唯需具備良好之中文聽、說、讀、寫能力並能清楚表達自我想法及見解。

(四) 人格特質:樂於協助學生學習、具責任感、守時、演出準備充足。

(五) 其它:身心健康良好,無罹患特殊或傳染性疾病

三、擔任標準化病人需完成之訓練課程

(一)標準化病人一般課程:至少2小時

(二)表演或戲劇訓練課程:至少2小時

(三)教案訓練課程:至少2小時

四、標準化病人訓練課程

108年10月20日(星期日)將於本校辦理訓練課程。enlightened訓練課程請點我enlightened

五、標準化病人時薪

參與訓練課程者,納入慈濟科技大標準化病人名冊。上課前二週通知所需標準化病人訊息,依個人時間安排,回覆演出意願。演出者以該年度政府規定之最低工讀時薪給付;以108學年度為例,演出時薪將以150元/1小時計算。

若有疑問或有興趣的長輩,歡迎撥打(03)8572158轉2402宋小姐、2605李老師

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系 護理臨床技能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