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邁向人生下一站 滿載祝福乘風飛

慈濟科技大學在花蓮靜思堂裡,舉辦105學年度畢業典禮,師長以手語演出「叮嚀」曲目,讓畢業生謹記在心,原本青澀的他們,經過這些年的學習,每個人都具備個人的特色與專業,在前往人生新階段之際,也將帶著學校的人文薰陶,成為一個懂得感恩並且給予的人。 

2017.06.05【大愛新聞】邁向人生下一站 滿載祝福乘風飛

接下師長的祝福,慈濟科技大學的畢業生,懷抱著夢想,即將展翅高飛。 
在學期間,師長的諄諄教誨,讓學子由稚氣的模樣,轉變成擁有專業的職人。 

畢業生致詞代表 朱若慈:「感恩學校的師長們,教導我們專業知識與技能,相信對於我們未來的護理生涯,一定會更順遂。」 

畢業生以手語演繹,跪羊圖曲目,謝謝家人一路以來的支持,也有遠從馬來西亞來的家長,與兒子一同演出。 

畢業生家長代表 王秀香:「這邊的師長都很好,還有懿德爸爸媽媽,對他們的關心,還有參加這個志工的活動,真的是讓他(兒子)的見識不少。」 

自組樂團改編國人熟悉的歌曲,隱藏版的表演,讓懿德媽媽,驚喜萬分。 

證嚴上人開示:「期待你們畢業以後,將來要服務,不管你們服務在哪裡,都要有這樣的精神,去愛護周圍的人,這才是世間、社會的福。」 

一屆屆傳唱的校歌,將深入每一位畢業生的心,陪伴他們未來的每一刻,都不忘初衷,服務他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