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敏惠醫專來訪 校際間師生交流

敏惠醫專來訪 校際間師生交流
 
台南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師生們,前往花蓮慈濟科技大學,進行校際交流,參訪了各專科實驗室,還有OSCE臨床技能中心等地方,協助未來的白衣大士們,提前了解專業領域,為將來學習做準備。 

台南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師生有一百多人,參訪慈濟科技大學,進到護理系的專業基礎實驗室,藉由多樣設備,了解如何提供病人舒適的照護。 

敏惠醫護管理專校學生 鄭宜娟:「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然後他們也滿多設備的,他們有兒科,就是有用小朋友的那個病房,然後是我們學校沒有的。」 

為了要讓未來的護理新生,知道臨床實務的情況,情境式的教學設計,讓他們提前做好專業準備。 

敏惠醫護管理專校校長 葉志誠:「我們強調的是人文關懷,專業前瞻和國際視野,也因此我們特別希望,我們優秀的師生,能夠到此地來共同學習。」 

遠從台南來到花蓮交流,目的是要培育優秀的護理師,減少與職場的差距,為民眾求得更好的照顧品質。 

黃蘭屏 劉泓志 花蓮報導(2017.05.21)

 

瀏覽數: